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4 09:18

同程淮北百万文旅消费券,重阳节来袭!

淮北市在2023 年

10 月 20 日20:00- 11 月 19 日24:00

面向全国游客

发放总价值超百万的同程文旅消费券

先抢先得

消费券使用攻略

领取方式:本次淮北文旅消费券在“同程旅行APP”、“智游淮北”小程序领取,分酒店券、交通券/火车票、交通券/汽车票、一日游券、景区券、电影券、健身券(含游泳)、美食券、特产券多种类别。

立减规则:按照满减方式设置,消费券券面额度不固定,根据消费者实际支付金额采用阶梯浮动式定额。

领取限制:活动期间,观影娱乐券、健身券、特产券、美食券类单个用户限领 5 次,每次领取用完以后才能下一次领取,景区券单个用户限领取 1 次单品类消费券,单笔订单限制用一张消费券;需要实名认证。

发劵时间:(第四批)

2023 年 10 月 20 日20:00- 11 月 18 日24:00;

优惠劵有效期:

消费券有效期 3 天,有效期内未使用自动失效。当用户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发生一次性全额退款,消费券及已支付资金将原渠道退回消费者,且该券可重复使用;

使用时间

酒店:最晚可定 11 月 21 日入住的酒店产品;

交通:最晚可定 11 月 21 日出行的交通产品;

景区:最晚可定 11 月 21 日入园的景区产品;

电影:最晚可定 11 月 21 日观看的影视产品;

健身:最晚可定 11 月 21 日使用的健身产品;

美食:最晚可定 11 月 21 日使用的美食产品;

特产:最晚可定 11 月 21 日使用的美食产品;

优惠福利

酒店:满 100 元减 30 元、满 200 元减 60 元、满 300 元减 100 元、 满 500 元减 150 元;交通:满 50 元减 15 元、满 100 元减 30 元、满 200 元减 60 元、满 300 减 90 元;

景区:满 20 元减 5 元、满 50 元减 15 元、满 100 元减 30 元;

电影:满 38 元减 10 元、满 76 元减 20 元、满 114 元减30、满 152 元减 40 元、满 190 元减 50 元;

健身:满 200 元减 60 元,满 1000 减 300 元,满 1500 减 400 元;

美食:满 50 元减 15 元、满 100 元减 30 元、 满 200 元减 60 元,满 300 减 90 元,满 500 元减 150 元,满 1000 元减 300 元;

特产:满 20 元减 5 元、满 50 元减 15 元、满 100 元减 30 元、 满 200 元减 60 元;

领取方法

APP端、同程旅行小程序端

活动期间,进入同程旅行APP,首页搜索框输入“淮北文旅消费券”、“淮北”等关键词,进入淮北消费券活动专题页。

淮北消费券专题页内领取酒店券、交通券/火车票、交通券/汽车票、一日游券、景区券、电影券、健身券(含游泳)、美食券、特产券任意消费券,点击“立即领取”,领取成功后将会出现弹屏,点击 “点击查看”即可使用。

点击“我的券”,可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红包,点击红包“去使用”,可跳转产品页预订产品,或直接在专题页内选择可用券产品下单,下单时消费券红包将自动扣减。

智游淮北小程序端

活动期间,登陆“智游淮北“小程序,首页广告进入“湖上淮北 乡约丰收”淮北文旅体惠民消费券活动专题页。

淮北文旅体惠民消费券“湖上淮北 乡约丰收”领好券游淮北专题页内实名认证后领取景区券、电影券、健身券、美食券、特产券任意消费券;点击“立即领取”,领取成功后将会出现弹屏,点击 “去使用”即可使用。

点击“我的券”,可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红包,点击红包“去使用”,可跳转产品页预订产品,或直接在专题页内选择可用券产品下单,下单时消费券红包将自动扣减。

Tips:同程旅行APP和智游淮北小程序领取的消费券不同,别忘了两边都可以领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