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8 08:48

这款你值得感受的西装品牌,绝不负优雅之名

在社交界以及时尚界,杰尼亚 Zegna已经成为众多精英男士衣橱中增添品位的选择。作为备受市场认同的高 档西装品牌,杰尼亚的店铺遍布全球。目前在全球 80 个国家共设有 500 多家精品店,其中有 299 家为直营。 2023 年,杰尼亚高 档西装品牌依旧是男士们值得信赖的选择——以不变的经典气质与彰显艺术魅力的现代设计风格相搭配。尤其是在与The Elder Statesman携手合作后,以更广阔的视角开创了全新风格,以杰尼亚绿洲羊绒为基底,巧妙融合竖纹编织工艺,不负优雅之名。

据了解高 档西装品牌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系列已于巴黎时装周之际正式发布,高 档西装品牌杰尼亚及The Elder Statesman皆致力于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原材料、娴熟的匠艺,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双方共同打造出一系列似金子一般的礼物,由面料纤维精品羊绒材质,制成一件件柔软的高 档西装品牌,舒适、温暖、奢华、时尚又高 级。杰尼亚集团及旗下的意大利奢 侈品制造工坊,包括Bonotto、Dondi、Filati Biagioli Modesto和Tessitura Ubertino等自主生产面料的工坊,已开始与The Elder Statesman团队作垂直一体化的合作,将会推出更多款有创意的设计,穿杰尼亚绿洲羊绒的男士,在舒适和奢华里养出高 级感。

Credit: Daniel Beres for ZEGNA x TES

穿越一个多世纪的历史烟云,杰尼亚依然爆发着强劲的鲜活生命力。高 档西装品牌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以无可挑剔的舒适性与多功能性,为当代男士提供了更多有品位的高 档西装品牌选择。只有切身感受过,才会真正懂得它的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