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6 17:29

“家政信用查”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近日,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

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

消费者可通过搜索进入“家政信用查消费者端”小程序,查询家政企业公开信用信息。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QQ截图2023101617300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