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6 13:38

中国攀岩队亚运会摘金!明月镜片加油助威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赛事中,中国攀岩队摘得 6 枚奖牌,其中在男子速度接力赛和女子速度接力赛项目中分别获得 2 枚奖牌,实现奖牌零的突破。作为中国登山队官方赞助商,明月镜片全程关注赛事情况,为中国攀岩队加油!

攀岩运动是从现代登山运动派生出来的运动,素有“岩壁芭蕾”的美誉。自 2016 年国际奥委会宣布攀岩入奥后,国内的攀岩运动也迎来了比较罕见的发展。

作为中国登山队官方赞助商,明月镜片也一直积极支持中国攀岩事业。 2023 年全国青少年攀岩公开赛,明月镜片深度参赛,向获奖选手提供明月镜片x中国登山队定制墨镜,为孩子们在户外运动与训练中提供视觉防护。

攀岩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同时,充足的户外运动是孩子预防近视非常有效的方式。明月镜片作为中国登山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会继续积极支持中国攀岩运动,也会更好地为孩子提供近视防控解决方案,助力攀岩选手们勇攀高峰、突破自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