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2 15:18

iPhone15系列手机价格跳水 部分型号降价超1000元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下旬开始全面上市后,其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路下跌。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数码博主“测评小铺”公布了iPhone15国行第三方渠道的价格,512GB顶配版黑色的价格只有7880元,比首发价便宜了1119元。这个价格甚至比前一代产品iPhone14系列还要低,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4 512GB版本的售价是8399元。

可是消费者对这一代的iPhone15系列并不满意,比如手机发热、烧屏、WiFi断连等,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抱怨。黑猫投诉平台显示,只有iPhone15投诉就有164条,主要是手机发热、耗电快、退货不退款、差价过大等问题。部分电商平台苹果官方旗舰店的差评量也高达近三分之一,信号差、耗电快也被消费者在评论区反复吐槽。

WitDisplay首席分析师林芝认为,受通货膨胀等因素的影响,人们已经降低了消费电子升级的需求,苹果虽然能够吸引一些人换机,但是人数可能不如前几年那么多,所以苹果销售业绩远低于预期。

对于每年挤牙膏式的升级,库克解释称:“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新手机)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们所做的就是让人们用他们的手机换购。如果手机还能用,我们就会将其转卖。如果不能用,我们也有方法将其拆开,将里面的材料用来制作新款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