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2 11:45

祝宝宝们健康成长!大熊猫福宝妹妹们有名字了:叫睿宝辉宝

10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的双胞胎宝宝首次公众见面会举行,宝宝们的名字也同时公布:睿宝、辉宝。

在今年7月7日,这对雌性双胞胎幼崽诞生,它们也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幼崽,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宝宝们健康成长。

据悉,旅韩大熊猫爱宝出生于四川雅安,是一只温柔的雌性大熊猫,乐宝也是出生在四川雅安。2016年3月,爱宝和乐宝一起旅居韩国。

爱宝个性温柔、乖巧,很喜欢花花草草。爱宝乐园的花地,她都绕开走,怕踩到。

刚到韩国时,乐宝还是有些拘谨,不自觉地搓着小爪爪,等上了半天工,乐宝就逐渐放开了,把自己的场地巡视一番并做上自己特有的记号,然后解锁各种姿势吃竹子,这动作把奶爸都逗笑了。

乐宝还有一特点,吃着吃着就会停顿,像是走神了,又像是卡壳,特别滑稽可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