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12 11:21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样。鸿扬家装主打一个严苛的录取和选拔机制,门槛高,考核和晋升机制更是严格,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套完善而科学的系统,才让更多有经验、有潜力的设计师加入到团队中来,组成设计界的佼佼者!

    有这些奖牌设计师为主力军,再搭配上鸿扬家装首创的“MR用户需求镜像实现技术体系”,里面涵盖了包括现代之源、欧洲经典以及中国风骨在内的 28 大风格系列,不管你是喜欢清新淡雅的配色,还是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在这里都能体验到!另外,功能性方面也总结了 15 大功能系统,细致到户型大小、人口结构、使用习惯等都有考虑在内。600+需求类别、1600+需求类型,只为打造出满足每一位业主需求和喜好的个性化理想之家!多元化风格选择+细致入微的功能匹配,才是鸿扬家装真实力的好展现!

    高标准施工,完善每一处细节

    把满足用户需求的图纸绘制出来,只是装修的第 一步,而后面的落实过程才是重中之重!如何美好地一比一复刻,鸿扬家装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方法。

    高标准的施工是以人为前提的,所以鸿扬家装整理了一系列针对设计师和工匠的一体化管理模式,一方面会要求设计师在施工之前与工匠和业主详细讨论方案里的每一处细节,以保证不出现错漏。另一方面设计师需要随时跟进装修节奏,对整体效果负责。同时为了严格标准,鸿扬家装还制定了严格的选拔制度,通过技能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工匠的水平,从而更好地完成施工目标。

    为了能让效果图走入现实,鸿扬家装制定了行业首册HYB鸿扬施工标准——《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其中包含了10000+装修经验痛点、68000+字工序详情,包含 137 大项,每一步都有可靠合理的执行依据方便工匠们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也让业主有据可依。同时鸿扬家装还应用了ERP系统,装修过程全流程公开和监督,这是对自己的高要求,也是对业主的最 好保障!

    要论谁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中的佼佼者,鸿扬家装当之无愧!高标准的设计、高标准的施工,严谨认真的态度让它在家装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打造理想新房,选鸿扬家装就对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