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1 15:33

郭明錤:到 2024 年 AMD 的 AI 芯片出货量预计将占到英伟达出货量的约 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分享的最新洞察,到 2024 年和 2025 年,AMDAI 芯片出货量将会大幅增长。

截屏2023-10-11 下午3.11.14.png

郭明錤的研究表明,到 2024 年,AMD 的 AI 芯片出货量(主要是 MI300A)预计将占到英伟达出货量的约 10%。值得注意的是,到 2024 年,微软有望成为 AMD AI 芯片的最大客户,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

目前,微软是 2024 年 AMD AI 芯片的最大客户(超过 50% 出货给微软),其次是亚马逊。Meta 和 Google 目前正在测试 AMD 的 AI 芯片,Meta 更有可能成为 AMD AI 芯片的下一个 CSP 客户。

AMD 人工智能芯片的主要目标市场是 CSP,因为 CSP 拥有卓越的软件功能,可以解决 AMD 的软件弱点。

到 2025 年,预计 CSP 仍将是 AMD AI 芯片的主要客户。如果微软与 AMD 的合作进展顺利,AMD 获得 Meta 和谷歌的订单,预计 2025 年 AMD 的 AI 芯片出货量将大幅达到英伟达(基于 CoWoS)的 30% 或更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