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07 17:51

魔力官陈小春空降华帝直播间,引领超薄烟机新一代

家电消费升级的浪潮背后,是人们对生活美学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人们认识到生活质感藏在居家日常的每一个细节里。华帝敏锐地捕捉到用户对家电颜值的高要求,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好看、好用、好清洁”的厨电产品,打开用户对美的想象力。

华帝京东小魔方新品日美好收官 超薄新物种震撼面世

9. 21 日“超薄新物种,劲吸小魔盒”为主题的华帝京东小魔方新品日美好收官!本次华帝新品日不仅借助京东电商资源获得线上巨大的曝光量,同时在华帝京东自营直播间中开展新品直播活动,在重量级明星——陈小春站台加持下,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在创新的渠道之下新品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更是获得了不错的成交量。长久以来,华帝与京东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通过京东渠道不断地将华帝高端厨电输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了渠道-品牌-消费者三方共赢的新局面,为推动厨电市场的良性发展持续努力。

华帝联合实力派大咖陈小春 续写超薄烟机新篇章

在本次华帝京东小魔盒新品日活动中,超薄魔力官陈小春的加入让活动变得更加瞩目。作为实力派演员和歌手,陈小春一直用作品说话,以人品赢人心,正如华帝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以品质说话,不断创新进取,一次次用产品征服消费者。

本次新品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超薄近吸满足消费者对厨房家电颜值的要求,同时在性能上具有超强吸力,25m³/min暴风吸,无惧辣椒爆炒,实现烹饪自由;并配置1100Pa的劲猛风压,助力高层低楼层的住宅用户的排烟也能非常畅快,就算是做饭高峰期也能畅排无阻。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还具备四重清洁黑科技加持,一键实现由内到外的易洁效果,解放用户的双手省心省力。在直播现场万人见证下,魔力官陈小春在专业的“魔盒实验室”中,对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进行 了“吸力实验”、“压力实验”和“自清洁实验”等多重性能考验,超精彩真实的实验,也证实了华帝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本次华帝与大咖陈小春的实力联合,顺应了当下消费群体对品牌价值重视度的提升,也表明了华帝以“超薄实力引领中国厨电”的决心。

近百位达人共同推荐 实力赢得口碑爆款

随着社交媒体的多样化,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也在小红书和抖音上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整体曝光达 6 千多万。抖音上末那大叔、青岛大姨张大霞、金毛路虎等达人全线测评对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的性能进行测评吸引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小红书作为年轻人的种草阵地,更多引发众多居家博主、厨电测评博主等对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进行种草分享。社交媒体的助力成就了华帝新品超薄小魔盒C16 成为当下厨电流量爆款, 也更肯定了华帝超薄新品惹人称赞的口碑。从产品本位到线上线下深度种草,华帝充分整合产品、渠道、内容、玩法各个环节的势能,实现了一次美好的销售转化闭环。

三好厨电再次升级 华帝烟机引领行业进入“超薄时代”

华帝超薄小魔盒C16 新品的研发贯彻了华帝“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标准,是华帝技术研发实力的综合体现。华帝超薄烟机在不断追求美观的情况下加强了对功能的进化。在深厚的技术实力下,华帝不断向市场推出优质厨电产品,成为了厨电行业的龙头地位,引领厨电行业进入“超薄时代”,推动厨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华帝以赋能美好生活为目标,服务于万亿家庭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