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1 08:30

张艺谋新作!演员张译二刷《坚如磐石》谈观后感:令我拍案叫绝

10月1日消息,国庆假期历来都是电影行业的主力期,今年也不例外,包括《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莫斯科行动》等多部影片集中上映。

这其中《坚如磐石》是导演张艺谋的新作,著名演员张译二刷该电影后发表了观后感,他表示:

第二遍看 ,比上次还刺激。从导演到陈宇老师的剧本、从罗攀老师的摄影到灯光设计、从林木老师的美术到金知了”杨江 赵楠的声音,无一不令我拍案叫绝

和伟哥、佳音、国立老师、陈冲老师、道明老师、许亚军老师、冬雨、博洋、乃文兄、田雨兄、孙艺洲你们每一个人、演得都太好了,稳准狠的基准上有华彩!

好曲子值得反复听,每一个乐句都会令人沉醉;好的画作值得反复品,每一个笔触都会令人玩味;好电影永远不过时,好表演,值得我们这些从业者反复揣摩和学习借鉴,为你们喝彩!

《坚如磐石》是张艺谋导演的首部犯罪悬疑电影,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9月30日21时18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0亿元!《坚如磐石》位列第一,总票房3.15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