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30 10:07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 N7000 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

在规格上,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 2.0高速协议,支持PCIe 4.0 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而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

它还通过了多项严苛测试,通过了300小时高温连续读写测试、3000次异常断电测试、6000次休眠唤醒测试,在稳定性上非常有保障。

虽然它没给出颗粒规格,但官方在宣传页表示单颗芯片接口速度高达2400MT/s,寿命则高达2000TBW,并且支持五年超长保修、以换代修。

并且它搭有Thermal Throttle 和 Power Management 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 SSD 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