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30 08:41

长假天高速上演“人在囧途”:堵车6小时 有车友坐地打麻将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叠加,假期合体成为8天,很多人都有出行旅游和探亲计划,出门人数创历史新高。不仅是火车、高铁票非常难买,连自驾出行都非常困难。

交管部门此前提醒,今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比去年同期日均增长58.8%,第一天就显示出来了威力。

有网友晒视频称,自己回云南老家,开了5个小时只走了160公里,平均每小时开30多公里,离家乡还有1150公里,开了12个小时才堵出广东。

安徽合肥甚至还有网友晒视频高速打麻将,因为堵车实在严重,车辆很久都纹丝未动,车友们直接就席地而坐搓麻将。

据交通运输部预测数据,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首日全国高速公路流量或将突破历史最高值,预计将达到6600万辆次。

预计全国高速公路日均流量约为5700万5800万辆,比2022年同期增长46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