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30 08:40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动卡车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 FEMSA 及可口可乐 FEMSA 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

比亚迪

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 CocaCola FEMSA 的47.9% 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

据悉,该电动卡车将根据可口可乐 FEMSA在墨西哥的需求而开发,其底盘可容纳14个低床托盘,符合装瓶商和可口可乐公司的安全标准。

电池方面,全新的电动卡车采用电池供电,充电时间为1.5至2小时,同时适配8、10或12个托盘。

目前,可口可乐 FEMSA在墨西哥共拥有26辆比亚迪电动汽车,包括叉车、货车、轻型卡车和销售车辆等。

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