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8 15:42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还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

为全力守护中秋国庆佳节用户出行安全,同程顺风车安全管理委员会,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准备工作。设立"安全应急备用资金",在突发安全事件时第 一时间启动,优先保障用户的应急费用损失,确保用户出行无忧。

针对节假日高峰,同程顺风车安全中心增派安全处置人员,严格落实7*24小时安全应急值守,部署安全专家团队,通过安全专线、一键求助、安防检测,全力保障节假期间各类安全事件的有效应答,和应急预案的快速启动。基于系统的安全策略体系,一键报警、女性守护、安全护航、隐私保护、安全联系人、异常行为监控等多项安全工具,智能保护每一位乘客的出行安全。

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总指挥表示:出行安全是企业的基石,是社会责任和企业态度的体现。需事事落到实处,安全有备无患。

保证出行人安全的同时,同程还加大了对儿童和宠物呵护的力度,贴心的进行儿童友好乘车提示以及宠物友好乘车提示,帮助乘客更好地了解各种安全乘坐知识,做好孩子和宠物的乘车准备,开启愉快的出行体验。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