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7 11:45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称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

蜜雪冰城 饮料 (3)

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蜜雪冰城一直以“性价比高”吸引消费者。

根据其之前公布的招股书,产品平均价格在6至8元之间,相比其他饮品品牌,益禾堂和甜啦啦的产品平均价格虽然与蜜雪冰城接近但略高一些,甜啦啦的产品平均价格为9元,益禾堂的产品平均价格为10元,书亦烧仙草、古茗、茶百道、沪上阿姨的产品平均价格则超过13元。 蜜雪冰城方面回应说:由于物料发生了变化,价格也有所调整。具体的价格调整,要看门店使用新物料的情况。

这次涨价,在蜜雪冰城成都线下门店的点单系统已经显示了新价格,但小程序点单还是原来的价格。店员说明,目前两个价格版本都可以下单。 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