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7 08:52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近日,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潞晨科技将以Colossal-AI系统为基础,结合内存管理,多维并行,推理提速等先进技术,帮助澜舟科技更高效更快速地实现垂类模型落地,使孟子通用大模型、孟子行业大模型和孟子场景服务模型等孟子系列大模型更好地服务行业头部和标杆企业,共同推动AI大模型在多个领域的工程化产业应用和落地。

图片

据悉,澜舟科技的孟子 GPT 大模型能够提供精准、高效、实用的生成式可控大语言模型,而潞晨科技的 Colossal-AI 系统则是一个通用的高效训练和部署的深度学习系统。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 Colossal-AI 系统与孟子 GPT 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 AI 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