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6 17:31

迅雷会员金秋特惠购 新人特惠活动会员包季仅21元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想出门看人海,回家与家人团圆,一日三餐,也是一种舒适惬意幸福的度假方式。 9 月 26 日,迅雷会员上线了金秋特惠购活动,让大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有高质量的时光陪伴。

金秋特惠购活动于 9 月 26 日上线,持续至 10 月 16 日。本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其中新用户尤甚,还没体验过迅雷会员的用户可劲冲!活动期间,新用户可享超会包季 21 元,每月低至 7 元。老用户则可享受包年超会 6 折,仅 216 元。

现在成为迅雷超会,还可享受多重权益,超大云盘存储、云盘高速取回、在线解压、云盘回收站保留时长等;成为包年超 级会员权益还将加码。后续,迅雷会员团队的还将打造全新会员服务体系,让每一位会员都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此次活动设置得简单有效,安卓用户可登录账号,在“我的”-“会员卡片”,即可参与本次特惠活动。不论是新人特惠还是超 级会员包年优惠,每个ID限制购买 1 次。已经成为连续包年用户将不能享受本次优惠活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