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5 18:15

iPhone 15 Pro Max被李楠吐槽:热量太大,白平衡不如国产

近日,华为Mate60系列和iPhone 15系列纷纷问世。李楠,怒喵科技创始人,不断在微博上发布YouTube视频进行评测。他对iPhone 15 Pro Max的摄影性能给出了评价,称其是“地表最强摄像机”,但同时也指出该款手机在散热方面存在不足。 李楠在微博上表示,iPhone 15 Pro Max的高负荷运算量导致了热量积聚,摄像头右侧最高温度达到了41.5℃。此外,他还指出,这款手机在白平衡方面的表现不如其他国产第一梯队的手机。 然而,李楠的观点不是所有人都认同。有网友表示,iPhone 15 Pro Max的摄影能力并不是世界最强,更重要的是其反应速度和图像处理能力。李楠对此的回复是,认为拍摄效果好更加重要,而不是单纯追求最高的像素。 另外,有网友对苹果为什么要设计较为简单的散热结构提出疑问。对此,李楠解释称,如果苹果3nm工艺的解决方案也无法解决散热问题,那么增加散热面积或者贴纸等方式就失去了意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