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3 19:00

杭州亚运会《荣耀》明日开战: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 计入奖牌榜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于杭州正式开幕,举办时间为9月23日~10月8日。

本次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所获得的奖牌也将计入奖牌榜。

比赛将在9月24日至10月2日举行,共产生7枚金牌,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Online4。

除了街霸5,中国代表队将参加其余6款游戏项目的角逐。

其中,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明日(9月24日)即将开赛。作为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做出充分准备,电竞健儿们也将全力以赴,力争首金。

据了解,本届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共计3个比赛日,将在9月24日-9月26日通过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季军赛、决赛决出金、银、铜牌。非种子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BO1,小组第一晋级1/4决赛,晋级赛阶段采用BO3赛制。决赛将于9月26日19点打响,见证电竞首金诞生!

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明日开战: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 计入奖牌榜

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明日开战: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 计入奖牌榜

比赛将有共计15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其中包括:

-东亚: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

-东南亚:老挝、缅甸、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

-南亚:尼泊尔

-中亚: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

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明日开战: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 计入奖牌榜

为了保证赛事公平性和兼顾各国家、地区选手的参赛体验,此次使用的是《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拥有共计63个来自《王者荣耀》与《Arena of Valor》的英雄形象。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新国手即将闪亮登场,全力争取亚运首枚电竞金牌。他们是:

-教练:李托(奶茶)

-对抗路:孙麟威(坦然)

-打野:罗思源(花海)、林恒(暖阳)

-中路:池晓铭(Ming)

-发育路:徐必成(一诺)

-游走:蒋涛(阿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