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23 13:31

新华网携手usmile笑容加,正式启动“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新品发布会在新华网创意媒体工厂举行。发布会上,由新华网、usmile笑容加联合发起的“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培养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健康,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增强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帮助儿童形成良好的护牙行为和生活方式。

新华网副总裁张芮宁代表新华网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张芮宁指出,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医学杂志《神经学》最 新研究也表明牙齿健康与大脑健康或许紧密相关。加强儿童口腔健康教育,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口腔健康的氛围,既是新华网应有的使命担当,也是新华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张芮宁同时表示:“usmile笑容加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口腔护理品牌,以创新科技守护大众口腔健康,在口腔护理行业产生了深刻影响。”他提到,usmile笑容加全新发布的数字牙刷系列产品,有望以更科学的方式帮助儿童预防牙病,提升儿童口腔健康水平。接下来,双方有望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口腔护理行业赢得一个更具想象力的未来。

根据国际机构特沙利文的认证,usmile笑容加是2023上半年“中国网络牙刷销售额首先”品牌、2020至2022年“连续3年中国全 网牙刷销售额领先”品牌。作为以“专业口腔护理”为底色的行业知名品牌,usmile笑容加始终相信大部分口腔疾病可预防、可避免、可逆转,通过打造口腔医学专业可循证的产品、推动口腔知识普及,致力降低全民口腔疾病风险,提升口腔健康水平。

据了解,“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启动后,新华网与usmile笑容加将共同从知识科普、山区捐赠、医学研究、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具体而言,usmile笑容加将定期邀请专家到usmile笑容加社媒平台进行口腔健康知识科普,同时以企业专项资金支持定点医院口腔专家前往山区等地,在偏远地区举办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活动,并持续面向山区儿童进行产品捐赠;医学研究方面,将成立usmile笑容加口腔健康研究基金,联合公立口腔医院展开多学科的口腔医学研究;产品研发方面,usmile笑容加还将加大儿童口腔健康产品的研发投入力度,面向特殊儿童群体(如自闭症儿童患者)展开产品研发。

目前,“一支小牙刷”首期科普活动——口腔健康知识科普微综艺《刷出高分局》已上线,该活动以口腔医学专家、儿童心理学家、家长张踩铃同台交流的形式,共同探讨“孩子为什么不愿意主动刷牙”“如何养成主动刷牙的习惯”以及“为什么孩子刷不好牙”等问题,轻松生动地向大众普及儿童口腔保健知识。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儿童口腔健康是全民口腔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为国内少数拥有专业口腔医学背景的电动牙刷品牌,usmile笑容加一直积极参与儿童口腔健康公益事业,深入开展与儿童口腔健康相关的学术与技术研发。未来,usmile笑容加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打造更科学有效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不断践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传播责任,守护更多儿童口腔健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