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2 10:17

92岁默多克宣布11月辞去福克斯和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据报道,福克斯和新闻集团今日宣布,92岁的罗伯特·默多克将于11月辞去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职。默多克在给员工的信中表示,他计划在卸任后,以不同的角色继续参与公司事务。

届时,默多克将被任命为荣誉董事长,他的儿子拉克兰·默多克将成为新闻集团的唯一董事长,并继续担任福克斯集团的执行董事长兼CEO。默多克在信中表示,自己和公司都很健康,对未来几年持乐观态度。

新闻,资讯,news

但福克斯今年面临不少挑战。公司因传播不实信息而遭多米尼恩投票系统提起诽谤诉讼,双方最终达成创纪录的7.875亿美元和解。此外,部分主播离职导致收视率下滑。大约一年前,默多克曾探索合并福克斯和新闻集团,但计划已于今年1月取消。

虽面临困境,但默多克在信中表示,争取言论自由的斗争从未像现在这样激烈,他将继续致力于此事业。外界将关注拉克兰能否带领福克斯走出困境,以及默多克卸任后仍将发挥怎样的影响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