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1 08:33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 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

最近,一种名为“酱香拿铁”的饮品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是贵州茅台和瑞幸咖啡联合推出的一款咖啡与白酒的混合物。对此,星巴克全球CEO纳思瀚在9月19日表示,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

星巴克

他认为,市场上的竞争有利于扩大咖啡消费的规模。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他们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超过6500家门店,并且还在以每9小时就开一家新店的速度发展。星巴克全球CEO纳思瀚说,这是因为星巴克看到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现有的咖啡相关企业已经超过20万家;2022年新增了3.57万家,同比增长了38.06%。在这样一个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国内的咖啡品牌也在进行着激烈的竞争。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许多本土咖啡品牌都在不断地“创新变化”。

9月4日,贵州茅台和瑞幸咖啡联合推出的“酱香拿铁”正式上市,宣称“每杯都加入了贵州茅台酒”,售价38元/杯,使用优惠券后19元/杯。这款饮品在首日就卖出了542万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