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20 09:44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Rackspace Technology Inc. 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

ICE是一个专有系统,使用大型语言模型和界面根据企业数据的经过整理的语料库进行推理并生成文本。这使企业能够快速访问和理解其数据,并自动完成客户服务、线索生成和营销等任务。

image.png

Rackspace技术和可持续发展总裁Srini Koushik表示,企业正在尝试学习如何最好地使用生成式AI。由于这个原因,他说构建LLM模型和客户可以在日常工作环境中使用的界面具有挑战性。

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采访时,他谈到了这一困难以及ICE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时说:"我们相信(ICE)将使AI易于所有利益相关者和企业访问......ICE易于部署和使用,ICE可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充分利用其数据。"

该公司还提供培训和支持,以帮助企业从ICE中获得最大收益。 ICE的推出正值Rackspace大举投资生成式AI之时。例如,早在6月份,Rackspace就宣布了其Rackspace生成式AI铸造厂(FAIR)计划。

该计划旨在通过使用AI聊天机器人帮助客户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和云平台。 FAIR启动一个月后,他们还推出了一项名为FAIR学习的技术知识计划,该计划为Rackspace员工提供AI的自愿课程。

这不仅是他们在教育方面的投资。Rackspace还从社交媒体平台LinkedIn、技术教育公司DeepLearningAI以及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和微软Azure等云服务公司汇编了培训材料。

从FAIR中创造了Rackspace智能技术助理或RITA。它是一个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执行诸如回复请求IT服务的文本、重置密码和其他自助查询等任务。

因此,Koushik对Google表示:"Rackspace的IT部门不再有任何人接听电话,......所有一级支持都是通过自动化完成的,然后二级支持转到我们的工程师。"

FAIR也有助于构建ICE系统。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而继续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