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9 15:30

与华为同一天!乐视2023秋季媒体沟通会定档9月25日:称暂时做不到“”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今日,乐视官方宣布,将于9月25日在北京举行乐视2023秋季媒体沟通会”。

这一天也是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选在9月25日举行沟通会,不知乐视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之。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还表示,遥遥领先我们暂时是做不到的,成长的经验也不足为外人道。不过,关于夹缝生存、关于更进一步,我们找到了自己的答案。”

由此来看,在秋季媒体沟通会上,乐视或将公布公司新的未来规划,并带来电视、手机或生态等新品。

据了解,贾跃亭于2004年创建乐视网,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但2017年7月,贾跃亭留下一句下周回国”后,便远赴美国闭门造车至今未归。

虽然贾跃亭出国、公司退市,但事实上,乐视不仅活着,还活成了打工人心中的神仙公司”没有加班内卷和996,相关话题还多次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乐视怎样更进一步?又会如何夹缝生存?9月25日乐视将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值得期待。

与华为同一天!乐视2023秋季媒体沟通会定档9月25日:称暂时做不到“遥遥领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