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8 16:46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 月 17 日晚,Junction China2023 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 48 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 军。

获奖名单

总冠 军

团队成员: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

参与赛道:智慧芯联-芯原成都赛道

人工智能赛道 

(上海诺基亚贝尔)

冠 军团队成员:章成文、史源喆、李顿俊、徐雅伶、菅佳玥

来自:北京邮电大学

亚军团队成员:杨博文、唐博扬、覃日凯、程思远、马昊睿

来自:成都大学

季军团队成员:黄彬、洪俊邱、郝博文、黄文俊、王涛涛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数字孪生赛道

(广联达)

冠 军团队成员:耿加周、陈亮江、吴嘉乐、梁真齐、陈荣

来自:西华大学

亚军团队成员:孙洋、李雨佳、何阳、彭嘉丽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季军团队成员:代彦丞、李啸凯、岳航、陈正烨、顾泽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智慧芯联赛道

(芯原成都)

冠 军团队成员: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

亚军团队成员:唐一鸣、邓朋举

来自:电子科技大学

季军团队成员:卢启航、梁淼、刘洁、郑美媛、王泽昊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AIGC 赛道

(云天励飞)

冠 军团队成员:陈伟杰、唐弋杰、陈思竹、邱方玺、郭瑞祥

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大学

亚军团队成员:王宇晨、杨鑫、陈昊宇、吴冰月

来自:重庆邮电大学

季军团队成员:陈文瑞、王景桥、何扬、杨奥星、毛郡

来自: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作为欧洲规模最 大、较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总冠 军将能获得直通Junction芬兰全球旗舰活动的冠 军专票,包括价值近 10 万的团队往返芬兰机票,游览芬兰创新生态圈,免费住宿。在人工智能、数字孪生、智慧芯联、AIGC四个赛道分别评选出的前三名,将获得20, 000 元奖金外,还可以免申请直通Junction2023 芬兰旗舰活动。

闭幕式上,活动主办方还发布了 1 条边缘计算全球线上赛道挑战,向全球数智人才发出邀请。

企业链接人才

助力数智经济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以“极客蓉城·数智新津”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与元宇宙等方向,深度结合各企业的实际产业与创新需求,携手上海诺基亚贝尔、广联达、芯原微电子、云天励飞四大行业头部科技企业发布人工智能、数字孪生、智慧芯联、AIGC共 4 条国内线下赛道。

此次比赛作为线下竞赛,以“行业领先企业出题——高校学生提供解决方案——企业专家导师评审——企业发布实习入职机会”的形式展开,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40 所全国知名高校的队伍参赛,产出创新项目成果 66 项。

企业还将招聘公告也搬到了现场。“我们这个赛道涌现了比较多的优秀作品,想法新颖,算法和完成度都不错。”广联达企业负责人表示,优秀的作品,将有机会在广联达进行深入研究与应用,同时参赛者将能优先在企业实习、就业。

“这次比赛给了我们成长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师兄弟们能依托此次活动拿到理想的offer。”总冠 军团队队员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在程序开发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深,助力数智经济发展。

数实融合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此次Junction 国际极客马拉松继 2020 年在蓉举办后再次牵手成都,背后的意义不言而喻。新津作为具体承办地,近年来,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深度融入“大科创”体系,大力实施创新赋能驱动,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数字经济全方位赋能实体经济。

当前,新津已聚集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成都)创新中心、广联达西南区域总部暨CIM+生态联合创新中心、云天励飞自进化城市智能体、云津智慧科技全国总部等数字经济创新平台 10 余家,形成联通数科、华为、广联达、龙湖龙智造以及宁德时代、格力智能电器等 230 余家企业“链主+链属”集群发展态势。

通过Junction 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不说再见,只为重逢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精彩赛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