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8 14:29

科学降血脂指南:舒百宁独特配方 双植物原料调血脂

高血脂做为“三高”三巨头之一,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似乎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但其实,近年来不少人因青睐高油、高糖、高热量的不合理膳食饮食、长期不锻炼身体活动不足的生活方式,导致血脂异常问题已开始趋向年轻化。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应对?其实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并适当补充含有纳豆+红曲这类有益血管健康成分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例如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科学护血管,降血脂。

高血脂人群逐渐年轻化,这与现代年轻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饮食习惯的改变、缺乏运动等因素有关。所以,想要降血脂首先要做的,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就是要合理膳食结构并且适当运动,尤其是饮食方面,需要我们平时摄入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糖且含高纤维蛋白的食物,并且限制饱和脂肪酸及反式脂肪的摄入,如动物内脏、油炸食品等,增加水果、蔬菜、全谷薯类、膳食纤维及鱼类的摄入。

如果靠“管住嘴迈开腿”仍无法达到理想的降脂效果,那么就可以借助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来达到科学辅助降脂的效果。舒百宁采用的是植物双原料配方,即“溶栓降脂”黄金搭档:纳豆+红曲。因为纳豆中含有纳豆激酶,具有快速溶解血栓、清除血管垃圾、调节血脂的功效,比尿激酶的溶栓速度高出 19 倍之多,是被公认的一种有效溶栓剂。另外,纳豆激酶还能通过抑制人体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液黏度从而清除血管中的胆固醇,从而进一步防止血栓的形成。红曲在发酵过程中可以产生一种活性物质洛伐他汀,可以阻断肝脏内的胆固醇合成,抑制HMG-COA还原酶,加速LDL清除,平衡脂蛋白胆固醇含量,起到调节体内血脂水平功能。

为了最 大限度保存原材料的活性成分,舒百宁采用的是高温+低温双重发酵工艺,能够发挥更好的功效。每 6 粒胶囊中含有源自红曲的洛伐他汀6mg,纳豆冻干粉1350mg,含纳豆激酶2000FU/g,科学辅助降血脂,能够最 大程度呵护人体血管健康。

血脂异常并不是小问题,尤其是中老年人更要注重调节,以免血脂持续升高,给身体带来更多的不良影响。而为了调节血脂,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是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舒百宁的助益也不可或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