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8 10:49

中华财险经办成都市长护险,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民生

中华财险推出的多种新型医疗保险产品,主要目的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

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中华财险主动与各地市保险公司加强对接合作,充分发挥保险理赔渠道优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比如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自 2020 年 7 月经办成都市长护险以来,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长护惠民工程,助力推进试点改革发展,协同医保共同打造“长护惠民生,服务暖民心”优质品牌,秉承着“经办有速度、执行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民生。

通过一个具体的案例,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华财险为多层次医疗体系保障建设所做的努力。家住成都市成华区的谢先生,女儿年仅 11 岁,自 3 岁被诊断为自闭症、多动症后就需要家人寸步不离照顾。今年 1 月,学生儿童(含大学生)基本医保参保人纳入长护险制度保障范围。经失能评估,谢先生的女儿为重度失能,从 1 月 18 日起可享受每月长护险基础待遇和上门专业护理服务。 2 月 1 日,上门服务护理员来到家中,与小朋友玩游戏,为小朋友提供运动功能维护,并指导家属做好居住环境安全照护,护理员与谢先生一家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小朋友的母亲告诉到访护理人员:“对女儿来说,有温暖的陪伴特别重要,没想到长护险上门服务这么体贴细致,体验很好、感觉很棒!真心感谢中华财险成都长护好政策、好服务!”

截至目前,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承办的成都市长护险第四片区(成华区、新都区)已有 168 名学生儿童享受长护险,按规定每月享受基础待遇、上门专业护理服务、上门培训服务,切实帮助失能儿童家庭减轻照护压力与经济负担。

中华财险将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与其他保险结合,有效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