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7 13:29

iPhone 15 Pro钛合金边框成指纹收集器 外国人觉得丑

iPhone 15 Pro系列正式发布,外观看似变化不大,但细节上却有诸多创新。首先,该系列首次采用了钛合金边框,材质为5级钛金属,与火星探测器上的材质相同。

边框经过精密加工、打磨、刷光和喷砂,共打造了四款配色,分别是黑钛、白钛、蓝钛、天然钛。这使得iPhone 15 Pro系列成为历史上最轻的iPhone Pro机型,同时边角部分也加入了弧形的设计,握持不再割手,两者结合能大大改善手感。

然而,有国外网友反映,iPhone 15 Pro的钛合金边框成了指纹收集器。照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15 Pro的边框和按钮上遍布了指纹,原色钛合金和蓝色钛合金都未能幸免。

实际上,iPhone 13、iPhone 14的不锈钢边框也曾饱受指纹收集器的诟病,没想到这次改成钛合金后反而更加凸显了。 目前来看,抗指纹最好的还是iPhone XR的磨砂质感边框,几乎看不到指纹,但外观不太上档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