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6 17:58

这画面不能忍 iPhone 15 Pro钛合金边框被吐槽指纹收集器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iPhone15Pro系列终于登场,粗看外观变化不大,细节上的改变其实还不少。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首先是边框部分首次引入钛合金材质,采用5级钛金属,与火星探测器上的材质相同。边框经过了精密加工、打磨、刷光和喷砂,共打造了四款配色,分别是黑钛、白钛、蓝钛、天然钛。

这让iPhone15Pro系列成了历史上最轻的iPhone Pro机型,同时边角部分也加入了弧形的设计,握持不再割手了,两者结合能大大改善手感。

不过有体验到真机国外网友反映,iPhone15Pro的钛合金边框成了指纹收集器,照片中可以看出,iPhone15Pro的边框和按钮上遍布了指纹,原色钛合金和蓝色钛合金都未能幸免。

其实,此前iPhone13、iPhone14的不锈钢边框也曾饱受指纹收集器的诟病,没想到这次改成钛合金后反而更加凸显了。

目前来看,抗指纹最好的还是iPhone XR的磨砂质感边框,几乎看不到指纹,不过外观不太上档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