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5 10:44

Perplexity发布Collections功能 可将搜索结果保存为不同主题的合集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9月15日,Perplexity官方在X上发文宣布推出Collections功能。通过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将搜索结果保存为不同主题的合集,当作笔记或者展示来使用,也可以邀请其他人来协作一起编辑一个Collection从而让一个主题相关的信息丰富起来。

1.jpg

体验地址:https://www.perplexity.ai/library

Perplexity AI是一个强大的知识发现和分享平台。该产品利用先进的AI技术,帮助用户深入挖掘知识宝库,实现信息高效兼容和传播。

image.png

Perplexity AI拥有易于使用的语音输入功能。用户只需通过语音提出问题,Perplexity AI就可以快速搜索相关数据,以清晰语音的形式呈现答案。这样极大地提高了知识获取的效率。

同时,Perplexity AI具有强大的知识整合能力。它可以分析不同来源、格式各异的资料,提取关键信息,生成条理清晰的综合报告。用户不再需要费时逐一阅读大量资料,就可以快速把握主要内容。

此外,Perplexity AI支持知识网络建设。用户可以将获取的信息进行关联、组织,形成结构化的知识网络,便于管理和共享。也可以与其他用户共建知识图谱,实现协同创新。

Perplexity AI为个人、团队和组织提供了一个高效的知识工作站。它消除了信息隔阂,连接了知识资源,让每个人都能充分利用集体智慧,开拓视野,取得进步。Perplexity AI是知识新时代的助推器。

核心功能:

- 语音提问获取知识

- 智能知识整合

- 构建结构化知识网络

- 支持协同知识图谱

- 提供知识管理和共享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