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4 00:15

墨西哥国会揭晓非人类化石引热议!专家曾称外星人不敢来地球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墨西哥议会首次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在当天的听证会上,墨西哥议会对外展出了两具疑似外星生物”的遗骸。

据介绍,这两具遗骸于2017年在秘鲁被发现,距今分别有1800年和700年。遗骸的头部细长,每只手有3根手指。

从遗骸中提取的DNA也显示,它们并非人类。

据当地媒体报道,墨西哥方面计划通过听证会推动相关立法工作,该国可能因此成为全球首个承认外星生物”存在的国家。

此次事件也让外星人的讨论再次活跃起来,引起很多人的争论,不少观点认为这就是外星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曾有专家表示,如果真的有外星人,他们不敢来地球。

美国奥尔巴尼大学的生物心理学家戈登盖洛普博士曾在《天体生物学杂志》发表过一篇研究论文,他在其中提到:我们之所以还没有发现外星人的原因是人类过于暴力和危险,令外星人感到害怕而不愿意暴露自己。

就像霍金一直在担忧人类接触到外星人一样,如果外星人在接触地球之前没有能力直接进行统治,也可能反而会被人类针对,甚至被人类侵略家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