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13 19:30

新机良品率50%、首批中国用户?印度产iPhone 15炸锅 苹果回应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马上要开售的首批iPhone 15中,也包含了印度制造版本,这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15,将于9月15日8点接受预购,9月22日发售。市场传闻称,苹果将良品率低的印度产iPhone 15特供中国,而中国产的将仅供欧美市场。

此举引发网友热议,称避雷印度产iPhone”,因此前有报道称印度产手机外壳合格率仅为50%。

对此,一位苹果的技术顾问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9月22日发售的有没有印度生产的,更无法确定在国内买到的是不是印度产,只能在拿到货后才能确定。

不过,另一位苹果的技术顾问则表示,在国内买的iPhone 15会是中国制造的,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最终以拿到的手机为准,不满意的,通过官网购买的14天内可退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