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3 11:16

叽里呱啦借助AI 科技打造孩子感兴趣的儿童内容产品

近年来,将AI技术运用到儿童内容中的产品越来越受新时代家长的青睐。深耕儿童内容领域 9 年的叽里呱啦,同时也是最早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儿童内容企业。叽里呱啦充分利用智能技术赋能儿童内容,构建完整的内容规划,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叽里呱啦在AI领域主要有两大应用场景。一是AI互动对话的功能,另一个是AI智能巩固。在互动环节,叽里呱啦运用AI技术分析孩子的发音、句型使用、理解正确与否等情况,智能调整对话难度,让孩子在每次的对话之后,都能建立自信,提高孩子对学习的兴趣,满足孩子的学习成就感。

如叽里呱啦特别设置的正向激励,由虚拟形象呱呱出任“夸夸”担当。孩子大声朗读时,呱呱会表扬;不自信时,呱呱会鼓励;孩子完成一天任务以后,呱呱会和孩子击掌,肯定孩子的努力。

AI智能巩固,既叽里呱啦AI系统会跟踪、记录孩子的整体表现。在每日巩固环节中,根据孩子以往的表现,结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给孩子推送过去接触过的、但相对较为薄弱的内容,设置个性化的巩固路线并智能匹配适合孩子的内容,加深印象,让孩子对内容的掌握更加牢固。

AI技术的持续应用和创新,使得叽里呱啦在儿童内容智能化实践中具备了一定的先发优势和数据壁垒。叽里呱啦也希望通过科技助力中国教育走向世界,让中国孩子获得探索世界的能力和自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