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12 15:35

金能电力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资质 开启客户服务新征程

     日前,我国知名安全工器具品牌金能电力成功通过审核,获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取得“可承接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实验活动”的资质,并面向广大客户提供涵盖电力设施的建设、维修以及测试等层面全流程的电力设施服务。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是由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电力设施施工和维修资质,该许可证申请标准非常严格,对企业的净资产、企业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以及企业专业技术技能人员均有较高的要求。此次取得电力设施施工资质,即是金能电力强大实力的体现,也是其对客户服务内容的扩展,提供更加全面的电力安全服务。

       “主动必然有创新,执著必然有成功”。一家安全工器具生产厂商,却迈入全新服务领域,另辟蹊径做起了施工。我国“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之首的金能电力,再次成为行业先行者,归根究底,离不开以下三点原因。

       首先,金能电力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安全工器具生产、销售厂商,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但是,金能电力不断追求美好,精益求精,不仅要做业内先进,更要走出差异化道路。取得施工资格,对于金能电力来说相当于“锦上添花”。

       其次,金能电力已经是电力安全工器具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久前更是被业内评选为"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首先名。作为行业的“领头羊”,金能电力更要为同行业做出表率,为安全工器具行业找到新的发展方向,树立新的标杆。

       最重要的原因在于,金能电力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刻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先位。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金能电力孜孜不倦的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打造了“一站式采购、全程关怀服务”的服务体系。但是,在取得许可证之前,金能电力却不能满足客户群体对电力设施专业安装、维修的需求。为了让一站式电力安全解决方案的口号真正落地,实现真正的一站式全程服务,金能电力进一步深化公司电力安全领域的专业素养,强化公司的服务能力,通过层层审核,终于获取了施工资质,未来,金能电力可以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更全面、更直观地满足电力安全的多样化需求,为客户解决更多的安全问题,帮助电力企业提高电力设施的运行效率以及稳定性,用具有专业水平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带来更大的好处。

       金能电力一直关注客户群体的所需所想,《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取得,是金能电力为实现更广泛的客户满意做出努力。正是这份努力,让金能电力在激烈的是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也正是这种专业的服务,金能才能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南水北调、中国大唐集团、长江三峡公司、包钢集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未来,金能电力将保持进取,持续创新,在服务客户、服务行业、服务国家的过程中,实现社会价值,争取为电力安全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