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9-07 11:33

厨房水槽哪个品牌好?摩恩MOEN多功能水槽,一键解锁备餐新体验!

摘要:厨房里的黄金C位是谁?当然是水槽了!别看它在厨房只占了1㎡空间,食材处理洗菜刷碗洗杯子洗水果都离不开它。因此想要打造理想厨房,肯定少不了好水槽的加持,但家用水槽一般买哪种好?什么牌子水槽质量最 好呢?摩恩MOEN多功能水槽,口碑与品质俱佳,能够利用配件实现多功能随意切换适配不同使用场景,帮助用户打造理想厨房生活。

阻止“煮妇”、“煮夫”踏入厨房的理由,一定会有一条是被拥挤、杂乱的厨房劝退。面对日渐余额不满的厨房台面空间,厨艺达人也会常常犯难。其实,想要让下厨欲望大增,做出人间美味,得从水槽入手。作为专业一线卫浴品牌,摩恩多功能水槽是当下热门产品,对于紧凑的厨房空间来说可以起到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因此备受消费者欢迎。

据悉,为了让厨房空间尺寸进阶,摩恩创举了台阶设计,可以实现三层功能分区,下沉内嵌式空间,搭配厚案板可以边洗边切,备菜任务一气呵成;搭配置物板可以成为延伸料理台和置物容器,让台面干净整洁;多层辅助切菜和洗菜,科学导水,便捷沥水,备菜、日常料理更加得心应手。

除了能有效解决厨房空间问题,摩恩多功能水槽还有很多贴心设计。例如在厨房卫生难题上,针对用户在打理鱼肉、生鲜等食材时会面临血水、杂质到处乱滴的现象,摩恩用自带沥水板的设计,帮助抬高水槽底部高度,避免弯腰过度的同时,也能防止液体和残渣飞溅弄乱水槽,轻松处理食材不在话下。

当然了,为了进一步确保洁净,水龙头也是关键。摩恩行云厨房感应龙头搭载摩力感应技术,只要用手在挥动传感器前轻轻掠过即可开启龙头出水,这种无需接触的操作方式,既避免了手上的油渍、面粉等脏污侵染龙头及摩恩水槽表面,在减少龙头清洁次数的同时,也可使家人远离细菌残留。

没有应对不了的厨房烦恼,只有选不对的水槽和龙头。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家用水槽一般买哪种好了吧?口碑与品质俱佳的摩恩多功能水槽,不仅颜值出众、功能性强,而且材质经久耐用,不仅能让厨房空间难题得到解决,还能解锁备餐新体验,让料理变成惬意的享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