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7 09:15

台风来袭 福州一车主将爱车保时捷装入塑料袋:果然有!

9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有时候很简单的一招就能发挥大作用。

近日,受台风海葵”影响,一场暴雨侵袭福建省福州市,持续强降雨造成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淹没了很多低洼路段,而地下车库则是重灾区。

由于已有经验,很多车主为了保护爱车,在台风来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当日,福州一位车主的办法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直呼防水界大佬”。

网传图片中,可以看到一辆保时捷被装进了一个透明的塑封袋子中,积水几乎没过了其他车的轮胎,但他的爱车保时捷却滴水未占。

那么是如何将车子用袋子装起来的呢?车主也在评论区为网友们解释:过程没大家想象中的复杂。就是把车子先开出来,然后防雨袋打开铺好,车子再倒进去,人下车出来,再把防雨袋排气包扎好就好了。”

据悉,这个防水袋是车主提前准备的,由于自己的车买来不到一年,底盘底,更容易被淹,所以在接到台风预警后,就实施了这一计划,目前来看,确实很有效果。

网友:学到了,看似简单的一招,却能发挥奇效,建议沿海地区容易遭到台风袭击的城市车主,有条件的话都可以备一个,用不到还好,一旦用到了,就能给自己减少很多损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