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6 09:42

哈利波特AI时装秀走红 小红书博主圈粉7.8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小红书博主“油画里的德拉科”以哈利波特四大学院的不同特点和品质为灵感,利用AI生成了四大学院学长的时装秀。通过代表各学院精神的院训,展示了拉文克劳、斯莱特林、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四大学院的特色。

拉文克劳秀场的赞藏数据最高,达1.2万,斯莱特林秀场次之。模特们用冷峻的表情、凌厉的面部线条和优越的身材展现了时装周高定秀场的精髓。该博主还将这四组图以图片轮播的形式同步发布至抖音,总获赞数超过7万。

image.png

综观该博主发布的所有内容,都是围绕哈利波特这一经久不衰的影视IP进行的AI二创。目前,“油画里的德拉科”在小红书和抖音上分别积累了7.8万和6.9万粉丝。

通过与AI的结合,霍格沃茨四大学院的代表色和特质得以以创新的方式呈现,为哈迷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这种创意的方式不仅满足了哈迷对于魔法世界的想象和憧憬,也为AI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应用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