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5 16:45

酱香拿铁爆火后 茅台否认推出辣椒酱:酒心巧克力将上市

快科技9月5日消息,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无疑是最近两天最大的热门,很多人都蜂拥抢购购买。

据官方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突破542万杯、销售额突破1亿元,无疑是一个成功的爆款产品。

得益于这款咖啡的爆火,更多茅台联名的产品被曝光出来,比如被大家讨论很多的茅台辣椒酱,消息称其即将推向市场。

对此,茅台公司人员进行了辟谣,称茅台内部确有辣椒酱产品,且早在2019年就有了,但主要是员工食堂在用,辣椒原料主要来自对口帮扶县等,但不会对外售卖。

值得注意的是,新消息证实茅台后续确实会推出新的跨界产品茅台酒心巧克力。

不过,目前这款酒心巧克力的上市时间还不明确。

根据目前茅台跨界产品的价格来推算,茅台酒心巧克力单颗售价或许会达到10元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