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5 15:45

大存储太香!蔚来手机容量曝光:新增16GB 1TB顶配版本

快科技9月5日消息,蔚来手机已在8月初获得入网许可,预计将搭载UWB技术,为蔚来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汽车遥控体验服务。

据蔚来手机入网信息,新机的内存发生变化,新增16GB 512GB与16GB 1TB版本,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在长期使用中的体验。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曾在采访中表示,蔚来做手机不是为了和华为、小米竞争,还是为了用户的需求。

他表示,手机和车的协同越来越重要,对于自己来说蔚来的手机能卖个几十万台,用户有一半买就很开心了,觉得达到自己的目标了。车的用户换同品牌手机决策压力小,而手机用户换同品牌的车,李斌觉得只有苹果能做到。

因为蔚来用户近半数使用iPhone,而苹果对汽车行业比较封闭,例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但苹果未开放接口。

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强调,绝对不会在蔚来手机里面挂广告,坚决不靠广告挣钱。

大存储太香!蔚来手机容量曝光:新增16GB 1TB顶配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