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9-04 19:15

零跑CEO朱江明:欧洲市场卖车 利润更大含金量更高

快科技9月4日消息,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朱江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示,欧洲的活动半径更大,所以如果在欧洲卖车,服务肯定个挑战的问题,所以找到好的合作伙伴,那么销售服务网络是很健全的。

而且,欧洲市场车型差价更大,可以有更多的利润去提升服务工作,所以原则欧洲这种优质市场也是因为这些区域的含金量更高。

据悉,去年9月份,零跑汽车正式出口海外,出海首站选择的是以色列,首批出口60辆零跑T03车型。

对于出海国家的选择,朱江明此前指出,以色列跟欧洲标准比较接近,欧洲对于车的安全性要求与品质要求在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

零跑在中国香港上市,也是基于企业要走向国际化,我们的产品要走向国际化。目前,中国的汽车产品在世界其他国家市场份额占比并不是很大,希望零跑能够以国际标准持续推出最新产品,让中国汽车走向全球。

朱江明认为,欧洲最适合出口,未来计划去中东,地中海一带,如以色列、意大利等。那法规较为先进,且都是左舵车型。诚然,东南亚的很多国家也有出口前景,但他们是右舵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