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30 10:35

开学季选车不纠结!雅迪冠能探索E10惊艳上市,终端热销不止!

  随着日益拥堵的交通现状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两轮电动车以轻便、节能、经济的特点,正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的优选。如今,伴随消费水平的提升,用户对两轮电动车需求逐渐多元化,选性能还是选续航也成为了用户选购时的难题。

  (沙利文向雅迪冠能颁发市场地位认证证书)

  行业头个!雅迪冠能系列创行业单系列销量新纪录

  近日,在雅迪 2023 冠能音乐节上,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向雅迪冠能系列颁发了“累计销量突破 1500 万台”认证证书。这表明,雅迪冠能系列不仅收获了全球超 1500 万用户的青睐,而且已成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域头个爆品系列。

  雅迪冠能系列自上市以来,不断突破行业技术上限、刷新行业记录。从 2020 年的冠能一代发展至今, 3 年销量突破 1500 万台,平均每 14 分钟下线一台,以冠 军实力定义爆款标杆。

  (雅迪冠能系列累计销量突破 1500 万台)

  性能王!雅迪冠能探索E10 重新定义豪华旗舰

  凭借卓越的产品表现力,雅迪冠能系列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与青睐,多地雅迪终端门店频频上演热销景象。其中,央视发布、央视认证、央视推荐的雅迪冠能探索E10 凭借豪华性能、豪华操控、豪华美学、豪华空间、豪华智能的全面升级,重新定义两轮豪华旗舰,在全球市场的热度和销量持续狂飙,成为雅迪冠能系列持续筑高销量纪录的强 力引擎。

  (雅迪冠能探索E10)

  具体来看,全新升级的TTFAR 5.0 GT PRO增程系统、雅迪首创TTFAR石墨烯 3 代Plus电池以及全新升级的2000W TTFAR电机,为雅迪冠能探索E10 提供了更长更久的续航能力和更出众的动力性能。同时,无论是在性能、操控、外观设计还是舒适性、智能化等方面,雅迪冠能探索E10 都展现出了独具魅力的实力。

  据了解,眼下正值开学季,各地雅迪终端门店热销不断,购车还享钜惠。即日起至 9 月 17 日,雅迪持续开展“开学季 安全行”活动。这期间,全国用户均可在当地雅迪门店参与“购雅迪冠能送3C头盔、旧车换购最 高抵 1000 元”活动。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当地门店。

  未来,雅迪冠能系列将持续以“更高端的长续航电动车”全新定位为指引,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以全局视角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真正长续航旗舰产品,带领整个行业加速向上升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