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5 19:00

用上比亚迪电池 起亚EV5纯电SUV开卖:15.98万元起要打大众ID.4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就在今日,起亚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EV5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15.98-22.98万元,很明显,就是冲着大众ID.4系列去的。

据悉,该车是起亚面向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其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方案,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富有机甲感,前脸大面积采用了封闭样式,同时配备有贯穿式LED日行灯,大灯则呈分体样式,造型很是具有辨识度。

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75*17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侧面同样延续了前脸的设计风格,线条流畅,富有雕塑感和立体感,同时还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空气动力学扰流板等。

尾部设计基本沿袭了概念车,拥有不规则贯穿式尾灯,同时还使用了起亚全新的Logo标识,整体风格鲜明。

内饰部分,该车整体采用了科技简约风,其配备有一体式联屏,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疑似配备有HUD抬头显示,并保留了足够多的实体按键等,方便盲操作,此外,还提供有小桌板等。

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机,其电池则来自比亚迪弗迪动力,为磷酸铁锂,大概率是刀片电池组,采用第二代电池管理系统,电量从30%至80%最快仅需27分钟,而据已知消息,该车将提供标准续航、长续航、单电机、双电机等多样的动力组合,长续航版本最大续航有望超过700公里。

用上比亚迪电池 起亚EV5纯电SUV开卖:15.98万元起要打大众ID.4

此外,起亚全新纯电轿跑车EV6正式上市,其共推出3款车型,起售价为28.28万元,顶配更是来到了41.98万元,其支持800V超快充,官方称18分钟就能从10%充电到80%,而且双电机版585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零百加速仅3.5秒,极速260km/h。

用上比亚迪电池 起亚EV5纯电SUV开卖:15.98万元起要打大众ID.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