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4 23:45

三星将在2025年量产卷轴屏手机:可通过背面操作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爆料人士Reveguns今日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三星计划在2025年开始大规模量产卷轴屏智能手机,将配备改进的UPC(屏下摄像头)技术,以及无边框。

据悉,在今年5月份于美国举行的2023年SID Display Week活动中,三星展示了12.4英寸柔性卷轴式OLED面板。

三星在官方演示中将屏幕从49毫米拉伸到254.4毫米,提供5倍的屏幕放大体验。

至于无边框,三星和LG公司正在开发无正面边框的iPhone OLED显示屏,最终目标是将边框宽度设置为零。

据报道,为了满足苹果的要求,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正在致力于改进薄膜封装(TFE)技术和屏下摄像头(UPC)技术,以及确保天线空间。尽管这项技术还需进一步发展,但其应用前景备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