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3 14:31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出席普陀区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8 月 18 日上午, 2023 年度普陀区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普陀区人民政府中心会场举行。区领导姜冬冬、肖文高、谈上伟、周艳、姜爱峰、刘东昌、李红珍、李荣华、张伟、魏静、高路、张骏、蒋龙出席活动,副区长肖立主持。

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代表区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普陀发展的广大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全区广大企业及方方面面大力支持下,普陀区经济发展保持了韧劲。

姜冬冬强调,如今普陀正行驶在发展的快车道上,空间、交通、区位和人才集聚的优势更加凸显,营商氛围浓厚,区域发展热气腾腾。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上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普陀主动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响“普吸金、金相遇”品牌贡献力量,共同谱写普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区委、区政府将持续擦亮普陀“靠谱”经济服务的金字招牌,积极招大引强,携手企业勇攀高峰,共创未来。

会上,区领导共同见证了多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出席此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对普陀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区金融办、投促办等各级部门的指导、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项目引进落地过程中,普陀区各部门都给予了巨大的帮助,事无巨细,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从思虑当前到谋划长远,这些务实有效的举措,让嘉银深刻感受到了普陀区“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可以安心、舒心地在普陀发展。

今年以来,嘉银金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业,以行之有效的精益运营策略,实现了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经济效益持续提高、资产结构持续优化、抵御风险能力持续强化,员工获得感持续增强,集团整体营收、利润均达到历史新高,企业创新能力也获得较大提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