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3 09:35

中国信通院认证!金蝶“智慧记”入选铸基计划全景图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京主召开“ 2023 数字生态发展大会”。会上正式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2023 上半年度)》(以下简称《全景图》)。金蝶智慧记凭借在企业进销存软件领域的创新实践,入选此次《全景图》,成为企业资源计划领域的标杆产品。

《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现代产业中科技革命和技术革命的前沿。数字化转型是数字经济的核心驱动力,也是企业解决经营困难、强化核心竞争力的有力工具。为此,作为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ICT)最重要的支撑单位,中国信通院发布“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行动”,旨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此次《全景图》便是数字化转型及服务领域的成果展示。

智慧记入选《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

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和吸纳就业的主力军,据相关统计,79%的中小微企业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初步探索阶段,我国小微企业仍存在较大的数字化转型空间。以小微商户进销存管理为例,大部分商家面临数据管理混乱、进销存管理不规范等难题。

金蝶智慧记是国内生意记账进销存领军品牌,依托金蝶集团(股票代码:0268.HK) 30 年深厚沉淀,以“用数字点亮生意”为使命,为小微商户提供进销存产品,产品家族包括店铺进销存、微店、收银系统、开店测算等,以及打印机等配套硬件,极大提升小微企业及个体户在经营决策、市场判断、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金蝶智慧记负责人表示:“智慧记深耕进销存记账领域 12 年,覆盖批发零售 30 多个行业,帮助数百万小微商户及初创企业打造数字化生意。此次入选《全景图》,标志着智慧记的数字化成果获得业界的认可。我们将利用多年的数字化成果与经验,助力更多小微企业提升数字战斗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