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6 11:16

Grit融资700万美元,推AI开发者助手自动化软件维护

本文概要:

1. 创业公司 Grit 开发了一款 AI 开发者助手,可以自动分析、跟踪和提出更新和改进建议,以简化软件维护流程。

2. Grit 的开放测试版已上线,并获得由 Peter Thiel 的 Founders Fund 和 Abstract Ventures 领导的700万美元融资。

3. Grit 的创始人 Morgante Pell 曾在谷歌云担任高级架构师,他希望通过自动化维护来减轻开发人员的负担。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最近,致力于简化软件维护流程的创业公司Grit 推出了一款名为 Grit 的 AI 工具,旨在帮助开发团队自动分析、跟踪和改进程序代码。

image.png

这款工具通过生成 AI 技术,可以轻松生成新的代码,并提供以实现预设目标的应用程序代码库的更改建议。

Grit 可以作为 GitHub 应用或与 GitLab 连接,对公司的代码库进行扫描和索引,并在高度优化的搜索工具的支持下,理解在应用程序代码库中进行更改的位置。

开发者可以使用 Grit 的自然语言查询界面表达他们的高层目标,而 Grit 会处理实现细节。

另外,Grit 不仅可以自动进行更改,还会先向开发者展示计划要进行的更改,并征得他们的批准。如果开发者希望修改建议的更改,他们可以像与团队的其他成员交流一样,用自然语言给 Grit 发送消息。

Grit 已经为 Faire 和 PromptLayer 等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目前,Grit 的主要客户群体是 “后期技术公司” 和一些金融科技公司。

该工具主要应用于旧代码库的现代化,并适用于拥有数百名工程师的团队,可以同时卸载他们的维护任务。

Grit 的公开测试版面向美国用户开放,目前支持用 JavaScript、TypeScript、Python、CSS 和 Terraform 编写的应用程序代码库。到年底,这家初创公司计划覆盖所有主要的编程语言。

Grit 的天使投资人包括 Vercel 的 Guillermo Rauch、Adobe 的 Scott Belsky 和企业家 Sahil Bloom。

Grit官方网址:https://www.grit.i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