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5 10:53

英特尔与新思科技合作为代工服务设计芯片

概要:

1. 英特尔新思科技合作为英特尔代工服务开发知识产权产品组合。

2. 合作将加速为英特尔代工服务客户提供先进工艺节点上的关键 IP。

3. 合作支持英特尔的 IDM2.0战略,培育代工生态系统并加强技术领先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英特尔和新思科技(Synopsys)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为英特尔代工服务(该公司的合同制造业务)开发知识产权 (IP) 产品组合。

这项新协议意味着 芯片设计工具将新思科技与为英特尔代工厂的先进工艺节点设计的芯片配合使用。该协议旨在通过提供对英特尔3和英特尔18A 工艺技术(英特尔一些最先进的工厂技术)上的关键 IP 的访问,增强为英特尔代工服务 (IFS) 客户提供的服务。

此次合作支持英特尔的 IDM2.0战略,该战略的重点是培育充满活力的代工生态系统,并使设计人员能够充分利用英特尔的先进工艺技术。通过与 Synopsys(一家在提供高质量 IP 方面拥有良好记录的公司)合作,英特尔旨在加快在其先进 IFS 节点上为共同客户提供 IP 的速度。

这也标志着英特尔进一步开放其工厂,将先进工艺技术分享给其他芯片设计公司。合作将加强英特尔在代工服务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将为新思科技提供更多机会与顶级半导体供应商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