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4 14:49

网络安全公司Okta 凭借与 OpenAI 的合作进入印度市场

本文概要:

1. OktaOpenAI 合作,提供身份验证和访问管理服务,加强安全性。

2. Okta 在印度成立新办事处,满足印度对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措施的需求。

3. Okta 考虑与印度政府合作,提供多因素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Okta 是一家提供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为 OpenAI 提供客户身份验证和访问管理服务(CIAM)。

合作 握手 商业 (1)

他们的合作使得 OpenAI 的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创造创新技术,同时保护系统免受威胁。IAM 软件有助于内部用户访问适当的资源,简化操作流程,降低成本并增强安全性。相反,CIAM 管理 IT 服务的外部消费者身份,重点关注公共网站上的用户体验、可访问性和保留率。

Okta 最近宣布在印度成立新办事处,以满足印度对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措施的需求。他们计划与印度政府合作,提供多因素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Okta 在快速扩张的全球身份和访问管理 (IAM) 市场开展业务,潜在市场总额高达800亿美元。Okta 在全球身份和访问管理市场上具有市场领导地位,尽管面临来自 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 的激烈竞争,但其强大的财务表现和有利的估值使其成为投资的有吸引力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