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4 11:51

聚焦减污降碳,兰宝环保以智能科技构建绿色生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我国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已成为我国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必然选择。

基于废气污染和碳排放具有高度同根同源的特征,上海兰宝环保响应国家政策,从实际出发,遵循内在规律,积极推动制造企业强化源头治理、末端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

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宝环保)成立于 2001 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自创立以来,兰宝环保始终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和前沿行业步伐,专注于提供工业异味及VOCs治理解决方案。

二十二年( 22 年),兰宝环保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并依托于上海兰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传感测控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化、定制化”为导向,储备十多项有效废气治理组合工艺,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橡胶轮胎、涂装、新能源、电子、涂料等制造行业。

目前,上海兰宝环保已连续多年荣获工业废气治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认证。

兰宝环保多年来持续攻关环保核心技术,完善各行业废气治理系统应用,积极开发低碳节能技术和产品,助力制造行业绿色生产转型,为我国高质量绿色制造发展注入新动能。

未来,兰宝环保将继续跟随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焦前沿市场领域,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企业力量,铸就中国匠心环保品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