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1 14:21

DHA孕妇吃哪个牌子好?优选植物胶囊搭配藻油的DHA品牌

孕期的饮食营养,不仅关乎着自身健康,也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除了叶酸、钙剂这类基础营养,DHA也是孕妈妈们经常选择的。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为了不让自己的宝宝输在“起跑线”上,大部分孕妈在孕期选择补充DHA。那DHA孕妇吃哪个牌子好?这些事不得不知道。

孕中晚期,胎儿大脑成长速度最快,此时妈妈们可以补充一些DHA帮助胎儿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也为自身储备充足的营养素。面对DHA营养补充剂选择时,尽量以藻油和植物胶囊为主,藻油相比鱼油来讲更为纯净,植物胶囊无病毒激素重金属比动物明胶更安全,妈妈们在选择时要擦亮眼睛。

对于孕妇群体来说,入口的东西要更加严谨,要注意食品的安全性。DHA孕妇吃哪个牌子好?而藻油和植物胶囊对比鱼油和动物明胶来说就更安全。明胶的生产原料来自不同的猪、牛、羊等不同的动物皮骨,易有重金属残留,且容易影响到内容物的安全。鱼油由深海鱼体内提取腥味重,因海洋污染等问题也会影响到鱼油的安全性,此外鱼油中EPA的含量更高,EPA进入到孕妇体内不易被消化利用,因此并不适合孕妇。

DHA孕妇吃哪个牌子好?纵观当下的孕妇DHA市场,当属澳乐乳孕妇DHA的品质出众,还能满足双植物的需求。澳乐乳孕妇DHA采用的即是天然木薯淀粉制成的植物胶囊,不含明胶,无病毒激素重金属,历经 12 年科研攻关,建成了全球植物软胶囊生产基地在原料端严格把控,只为让孕妈妈的选择更安心。植物胶囊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也更适合孕妇群体。除此之外澳乐乳还选用了深海裂壶藻油提取的DHA,未经食物链污染,更纯净不含鱼腥味,助力胎儿眼脑、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此外,每颗澳乐乳孕妇DHA含DHA150mg,早晚各一颗就能满足孕妇群体的当日DHA营养需求。

针对DHA孕妇吃哪个牌子好?孕妈妈要结合科学安全的选品标准来选择,也要重视自身的体质。最后,孕妈妈不要一味地进补,要科学合理地补充。进入孕晚期后,母体由于子宫的快速增长压迫胃部,使其食量减少,可采取“少食多餐”的饮食方式,每日可增至 5 餐以上;准妈妈的饮食食物应多种多样,保证营养的丰富,但切勿大量进补,以免过度肥胖,导致生产巨大儿的风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